最近對【炫彩亮眼】折疊式矽膠收納盆&瀝水墊組(橘色)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商品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【炫彩亮眼】折疊式矽膠收納盆&瀝水墊組(橘色)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折價卷>【炫彩亮眼】折疊式矽膠收納盆&瀝水墊組(橘色)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特價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【炫彩亮眼】折疊式矽膠收納盆&瀝水墊組(橘色)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《矽膠是什麼?》
矽膠是一種特殊的耐熱橡膠,耐熱溫度可達220?C~280?C之高,矽膠材質的製品因本身具有多項優秀特性,除了傳統工業用途以外,日本也開發出越來越多矽膠材質的生活用品。

《矽膠有哪些特性?》
▲溫度穩定性佳使用上不易變質。
▲無毒、無刺鼻氣味。
▲為環保材質,對環境溫和。
▲具有優異的彈性。

POINT
▲矽膠的柔軟性,不傷害收納物品。
▲可用於洗衣物品的收納,折疊式還可攜帶外出野餐出遊時使用。
▲不使用時可折疊收納,完全不占空間。



?
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  必買
  • ◎清洗碗盤食材都方便,折疊後好收納,柔軟材質不傷害清洗物。
  • ◎) )
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購物天堂

bjvpjvnlr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