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
最近對日本製附把迷你雙面磨泥器 D5921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日本製附把迷你雙面磨泥器 D5921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日本製附把迷你雙面磨泥器 D5921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日本製附把迷你雙面磨泥器 D5921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送禮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省錢

我要購買經典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
日本製雙面磨泥器~粗細兩種大小的磨泥孔,可用於蔬菜 水果磨泥
附手柄的磨泥器,使用起來更方便順手!
可用於各式蔬果(如:蘿蔔.蘋果.水梨.馬鈴薯...等)刨泥,
磨泥孔分為粗細兩面,方便各種食材使用,
附收納盒及收納蓋,食材磨成泥後直接掉落置於收納盒中,
附蓋子,可暫時擱置於旁邊或冷藏中,等待使用,使食材保持新鮮。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日本製造附蓋設計保鮮更容易保存雙面磨泥板,分粗面及細面把手設計使用更便利
  • ◎) )
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購物天堂

bjvpjvnlr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